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广东院与江苏院签署海上风电技术合作协议

11月11日,中国能建广东院与江苏院在南京签署海上风电技术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江苏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蔡升华,广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黄志秋见证签约,江苏院总经理李刚与广东院副总经理彭雪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在中国能建1466战略的统领下,广东院与江苏院将本着“市场导向、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市场和区域布局,共同推动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的规划开发、技术创新和工程全周期精益化管理。

蔡升华表示,江苏院与广东院之间有着深厚的兄弟友谊和深度的合作基础,当前,江苏院正抢抓能源电力低碳发展的机遇期,努力为江苏省海上风电事业提供高质量的智库服务,并持续加强海上风电、综合能源、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广东院是国内较早开展海上风电研究与应用的先行者之一,具备海上风电工程全周期精益化管理和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希望双方在海上风电、能源新业态等领域紧密合作,优化市场布局,为促进两省实现“双碳”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黄志秋感谢江苏院长期以来对广东院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广东院在海上风电领域经历了十多年的探索实践,依托自身在规划引领、项目管理、技术创新、海洋大数据等领域的扎实积累,不断为广东省能源转型升级提供与时俱进的智库服务,为投资方提供工程全周期综合价值最优的建设服务。江苏院在能源低碳转型发展领域拥有丰富且卓有成效的实践经验,广东院愿与江苏院一道,紧紧围绕中国能建“30·60”系统解决方案,共同为更广阔海域的海上风电可持续发展贡献能建样本,携手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上贡献能建智慧。

江苏院、广东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