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品牌工程
国能欧派清远基地17.74兆瓦屋顶光伏项目

12月24日,随着最后一声并网指令,由中国能建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国能欧派清远基地17.74兆瓦屋顶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清远市石角镇广清产业园欧派集团清远基地,是目前广东省内一次建成的规模最大屋顶光伏项目,也是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首个大型屋顶光伏项目。屋面合计约17.5万平方米,装机容量为17.74兆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运营,以10千伏电压等级分三个接入点并网,95%电量由欧派集团清远基地消纳。

项目预计年发电量约为1782.92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0.49万吨,可减少烟尘排放量约10.93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61.17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53.18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87万吨,对助力广东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