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A级大数据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报告厅项目出零米

9月15日,中国能建广东院勘察设计的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A级大数据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报告厅项目顺利出零米。

项目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是广东院在蒙西电网承接的首个数据中心项目。项目部署1600面6千瓦机柜,运用先进的工程技术及建造理念,将打造成为绿色、高效、环保、智能化的电力生产科研文化综合基地。

自项目开工以来,广东院积极配合项目进度安排,投入设计工代进驻项目现场,并严格按项目建设要高质量开展设计服务、施工图交底及会审等工作,提交的设计成果在项目整体质量、安全、投资控制等方面,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广东院充分运用BIM技术,贯穿于项目前期策划、设计、施工全过程,将设计方案、制造需求、安装需求集成,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基于该项目设计成果,广东院联合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申报的“BIM技术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科研文化综合基地项目中设计阶段的集成应用项目”,荣获2022第四届智建“SMART BIM”大赛设计组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