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广东院获8项广东电力科学技术奖

10月20日,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电力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中国能建广东院荣获广东电力科学技术奖项目奖2项、人物奖2项、论文奖4项。

其中,由广东院主导研发的“电-磁-热-流-固”多场耦合海底电缆增容技术、220kV~750kV限流串抗站设计技术研究及标准分获项目奖一等奖、三等奖;周敏获广东电力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刘云获广东电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漂浮式海上风机陀螺效应研究》《中国南海区域海上风电吸力桶基础的设计要点》《电气转化与储能耦合燃气发电的投资组合管理策略研究》获论文奖一等奖,《一种散度自由的浸入边界法及其在有限元上应用》获论文奖三等奖。

广东电力科学技术奖由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设立,设置了项目奖、人物奖、论文奖三大类奖项,旨在表彰在广东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届共授予项目奖46项、人物奖22名、论文奖103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