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越南永新一期项目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35-越南永新电厂2019年 (1)-1.jpg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入选名单,中国能建广东院牵头EPC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620兆瓦机组工程成功入选。

永新一期位于越南平顺省,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和越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是“一带一路”倡议首批落地项目,也是中越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和陆上基础设施合作五年规划的重点产能合作项目。

广东院参与了从前期厂址规划、机组技术选型到项目总承包建设的全过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广东院始终把两国友谊放在首位,以建设越南最先进的火力发电厂为目标,精心设计,精益管理,充分展现了以技术为先导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优势、价值和作为。

2018年11月27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永新一期项目全厂投入商业运营,比合同约定工期提前了200天,创造了越南境内同类型机组最快建设纪录。

项目自投产以来,始终保持安全可靠、高负荷稳定运行,年发电量逾85亿千瓦时,为越南南部重点经济区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能源保障,得到了越南政府的高度肯定。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这也是继2021年获越南“国家优质建筑工程质量奖”和“国家优质建筑工程设计奖”后,永新一期项目获得的又一殊荣,也代表中越两国对广东院长期以来精益求精、创新进取、追求质量卓越的高度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