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调研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开发投资公司

11月28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召开开发投资公司专题调研会,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开投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和后续工作思路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必雄充分肯定开投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中电工程已超额完成中国能建下达的2022年新能源投资开发指标,随着在建项目的陆续投产,将逐步形成电站资产规模,获得稳定的电费收益,在开发投资业务领域初显成效。对于今后一段时期开投公司的工作,罗必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建设,持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二要对基地式、集中式、分布式项目分类施策,不断完善项目开发模式;三要持续加强与中国能建总部、中电工程本部各部门、电规总院、所属企业及外部合作方的沟通协作;四要强化项目执行,形成标准化、表单化的管理模式。

中电工程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西宁,办公室、开投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